生日要吃蛋糕生日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要吃蛋糕我最喜歡蛋糕了 一看到它 我就想唱生日快樂歌說到面膜唱歌 有一陣子 我非常不喜歡唱 把拔還說 我們家妍妍封喉了不過有一天 我突然決定重拾我的麥克術後面膜風 娛樂大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水瓶座的啊我是妍妍 我很慢熟 可是如果我們常見面 有一天膠原蛋白我也會唱歌給你聽喔 你知道的 給我一點時間(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阿公幫我點蠟燭 我已經等不婚禮顧問及開始唱歌了)(除了唱歌 我也喜歡吹蠟燭)(這是我第一次切蛋糕)(哥哥姐姐終於下課了 )(喔 這個婚禮佈置蛋糕真好吃)(接下來 我又繼續過我的第二個生日)(聽說大家都忘了另一個水瓶座也生日 momo姨 生會場佈置日快樂ㄋㄟ)(一樣有唱歌 有吹蠟燭)(第二次 我就自己切蛋糕囉)(這是我最愛的外婆)(至於我的第三開幕活動個生日 因為把拔只顧著攝影 等到想起要照相時 只剩蛋糕盒了 所以...)special thanks for:大家seo一起陪我過生日 我的三歲生日過得好開心喔我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多的歡笑 請大家多多指教我親愛的關鍵字廣告Even姨有另外精彩的紀錄喔有興趣者請至↓水瓶座虛華慶生會桃園_吃【佳樂草莓蛋糕】桃園_吃【關鍵字行銷Friday】美式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