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誠婦嬰生活館昨天去雙連的愛的世界,順利加入會員,懷孕媽媽持媽媽手冊至愛的世界凡消費不限金額、填妥資料即可參加愛的寶宜蘭民宿貝俱樂部。入會時送您懷孕日記、優惠卷、生日禮、VIP 集點卡、以及小禮物一份。因 2月活動反應熱烈故延續至 3月,小禮物同樣禮服是玻璃小奶瓶一支及濕巾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如遇缺貨以指定品項替代。詳恰各門市。 謝謝!我買了最便宜的紗布衣...打完買屋折128.-可是...愛的世界據點有點少,孕媽咪們要找一下 離家近的門市優....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重點是....我發現一家賣房子物美價廉的婦嬰生活館昨天看了一款NAC NAC 洗衣精1200ML+兩包補充包各1000ML 只賣NT$328是我比價過最最便宜的!!!網路上 燒烤我找 最便宜還要443,而且還要運費....實在是差很大!!今天要叫老公再陪我去一次,不然這麼重....哪扛的回來!和台北的姐妹西服們分享嚕!!我想...這樣就不用殺到新竹的藍印子...省了油錢過路費.....呵呵~~~這件是小荳子的姑姑從英國買回來送小荳子的,襯衫也是小荳子收到第一份禮物喲!超級可愛 可是超小件.....嚴重懷疑穿得下嗎?英國對剛出生的嬰兒 也會出兩截式衣服....和中國西裝外套人認為肚子要包起來的觀念不大一樣有看到我刻意放的剪刀和紗布衣嗎?......這件英國來的上衣 比紗布衣還小件耶.....哈.....結婚西裝就說 ...沒結婚的 沒經驗.......不過 小褲褲應該就很ok啦!還是 非常感謝小姑對小荳子的用心...這可是搭飛機回來的外國租屋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