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另一端之星光大道話說今日姊妹們出席的裝扮...真是迥然不同...我呢!原本是辦公室出租要走成熟氣質風的...但身材讓我變成"鳥來嬤"的風格...出門時~我媽還西裝丟了一句"吳告大扣"...害我騎車的時候~那四個字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不走...結婚西裝這小四是換新裝~~她原本不是要穿這套的~~不過看起來有點俏皮又有點小女人的味道景觀設計...今天令我蠻吃驚的是老三的裝扮...尤其是上衣...配起來...青春揚逸很多內...商務中心所以我就叫妳少穿黑暗色系的...讓人感覺很沒生氣...又覺得更老氣...不要害怕而宜蘭民宿想掩視缺點...反而利用缺點改造新的視覺特色...讓人覺得妳很年輕、很可愛、很有宜蘭民宿朝氣...建議可以配看看蕾絲蝴蝶綁邊的中統襪看看...(PAYEASY的女人我最大有賣清境...我自己就有買二雙了)典型的少婦裝扮...較休閒的打扮...也帶點年輕人的花俏台灣房屋...當媽之後...配衣服就比較不那麼大膽了...不過穿了再端莊的衣服...一出口還是鍍膜令人嘆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