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雙十國慶台中之旅第一站-顏老十炸粿2011.10.10.(一)今天可是100年的雙十國慶喔!!!剛好遇到週休假期~來個3天連續假期呢!!不過~我與AKEY很乖喔!!這次可沒有到處走趴趴喔!!!不過~我們還是有到台中市區逛逛啦!!!!嘻嘻~今天~我們主要要去大坑的情人橋拍照啦!!不過室內裝潢~早餐還沒吃的我們~選擇第一站來到"顏老十炸粿"嚐美食囉!!這家店我們已經來報到第2次囉!!!!可算是便宜又美味的一家小店喔!!!食材也是很新鮮的喔!!!店面並沒有豪華的裝潢佈置~但是~卻是一家真材實料的店家喔!!食材的價格都有明確的價目表喔!!看是一般般的食租房子材~但是~嚐起來卻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喔!!牆壁上~還有張貼老闆親手寫的菜單及說明喔!!!呵呵~是不是很特別呢!此時~時間約九點二十幾分~老闆已經在籌備食材要營業囉!!!店家營業時間是從10點半開始的~不過~在我們抵達前~已經有前一位客人在享用美食囉!!所以~我們算是第酒店打工2攤客人囉!!!這位應該是老闆的爸爸吧?!在店內辛勤地在幫忙準備食材喔!!這家店的食材~都是很大份量的呢!!並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給的很小份喔!!!秋刀魚一份50元~好大又好肥的秋刀魚喔!!!!我下次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啦!!!!!!!!!!!!店內的豬血湯是"免費的小額信貸"!!!!!!!!!!!!!!!!!沒錯!!免費的!!!請自行取用喔!呵呵~既然是免費的豬血湯~那就不客氣囉!!!!!鍋內的豬血超多的啦!!隨手一撈~就是滿滿的豬血塊囉!!!那我就不客氣囉!!呵呵~我先喝個熱湯囉!!!店內的沾醬~請自行取用喔!!上菜囉!!老闆都是現點現炸現切的喔!!!這結婚一盤有:米腸~蝦捲~米糕~菜頭糕~米糕~香Q的米粒~帶點微甜的滋味~好吃呢!!菜頭粿~扎實的口感~令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米腸~米粒可是鄉Q有彈性且粒粒分明的喔!!!可不是爛爛軟軟的喔!!蝦捲~呵呵~這蝦捲真的是有蝦子在裡面耶!!介紹完畢後~我就先來喀囉!!接下來~老闆娘褐藻醣膠繼續上第2盤囉!!這是四季豆和榨茴香喔!!!這一盤我可是超級超級推薦的啦!!!!!!!!!!!!!!!!!!!!!!!!!!!!(給它100個讚啦!!!炸茴香~超級好吃的喔!!口感真的很特別喔!!這可是我在其他地點從未吃過的食材喔!!茴香是有吃過啦!!但是~用炸的茴香~就沒看過了呢!!!四季豆~炸澎湖民宿過後~四季豆的甜味和香酥口感~令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呢!!桌上這2盤~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你以為我們只點這樣而已嗎??????那你錯囉!!呵呵呵~以下這張才是我們今天的早午餐啦!!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呢????????????????????炸肥腸~超級大的啦!!這份160元(是室內設計看份量計價的啦!!)這一份也是超級推薦要吃的喔!!!!!!!!!!!不吃會後悔喔!!!不敢吃蔥的我~竟然都吃了這盤炸肥腸呢!!因為~肥腸內的蔥~經高溫炸過~味道變的很可口呢!!!蚵嗲~一份45元!!這是現點現做現炸的喔!!真的有這麼好吃嗎?????????那我只能說請看看我們桌上的盤酒店工作子吧!!呵呵~是不是喀個精光????不過~蚵嗲還有1/4啦!!!AKEY一直說那是我的份~要我自己吃完它!天啦!!!!!!!!!我肚子好撐喔!!!!!!!!我都已經在求饒呢!!臭AKEY還要我自己喀完它!!!!!!!!!不過~最後~我咬了幾口後~還是請AKEY幫忙吃完它啦!!!!!!!!!呵呵~OK!吃飽後~我們就婚禮佈置準備出發至情人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ue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